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由于我昨天是上午班一点的,而我妹却在十二点补完习 。。。
为了省车油,我必须在十二点我老豆载我妹是跟出去直接去上班。。。
载了我妹后在我的上班途中,我们看到了我校出名的老师——“女鬼”
他蓄着一头长发,他的头发看起来脆脆的很像烫坏般,非常的乱和难看。。。
他是个不爱绑头发的人,每天让他那又乱有难看的长发随风飘逸着。。。还自以为很漂亮。。。
他身为一个老师不但没有以身作则,还留着长甲。。。
他的指甲看起来很肮脏,有点黑黑的。。。整个人看起来很不修边幅。。。一点形象也没有。。。
当时我们看到他时,他正驾着他的爱车,并放任他的长发随冷气飘逸着。。。
交通灯当时正亮红,各位驾驶者正耐心的等候。。。
而他的车离前面那辆车正好有三把一米的尺那么远。。。他后面的罗里不耐的按hon。。。
他才有所觉悟和带点糗地把车开前点。。。
我和我妹看到他的糗状时当场捧腹大笑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笑死我们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