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可怜的一天

今天超衰的,七早八早就来了二十二箱货。。。工钱一点工那么多,要做死人吗!!!
那还不够衰,今天我死党又休息。。。一个部门才三个人,还有一个还进下午一点呢。。。
等他来到时我其他部门的同事还骗我说他请病假。。。我还差点信以为真呢。。。
到傍晚五六点时一个傻子还来我们这里。。。还记得那个傻的第一次来时还一来就五个小时,真是吓到我们要死。。。
当晚上我们开始弄货时,由于赶着收工,我便拼命的算货,一时忘记把自己的脚放到同事的椅子底。结果。。。。
我的脚被压到了。痛到我要死。。。呜呜呜呜。。。
当时的我起初是喊"sakit!!!!" 然后开始笑得很大声,最后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了下来。。。。
到收工时我的眼睛是超红的。。。全部同事还真是被我的哭笑不得的行为吓倒。。。他们不能了解我哭笑不得的行为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