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还记得十八号那天,我和几个好友相约去吉隆坡。。。
当天一早,我们搭八点的巴士去吉隆坡。。。在途中还蛮愉快的,谁知当到佳什是我坐的巴士竟然发生意外。。。
我们搭的巴士竟然被一辆不负责任的学生巴士给撞到,当时大家的心情还真是有惊无险呢!!!
我们的巴士第二排的玻璃镜被撞爆了。。。而我们就坐在后面那排第三排而已。。。坐在第二排的伯伯的眼睛还被玻璃飞进去呢。。。
当到吉隆坡是我们很快就找到酒店。。。
酒店房间超小的,他的灯光超讨厌的,昏暗到不行,说不定画了浓妆出街还不自觉呢。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还真是一分钱一分货。。。
进到酒店整理好后,我们就出门去逛街咯。。。
不知不觉一下子就晚上七八点了,我也同样不知不觉就花了五百多块(包括车票和酒店费)。。。吃了晚餐后我们就继续逛街直到晚上九点,商场人潮减少我们才回酒店。。。
回到酒店后我们就各自整理战利品咯。。。
整理完毕后大家就轮流冲凉,冲了凉后就很自然用风筒吹干头发咯。。。
偷偷告诉你们哦。。。
我的朋友在吹头发时还不小心把头发给绞进风筒里,哈哈哈哈。。。当时的我们还真是笑到肚子痛,而当事人还真是哭笑不得。。。
当时我们要把胶进去的头发给剪断却没带任何利器,最后只好用修眉刀一根根割断。。。
剪断我们把头发从风筒里给拉出来,才发现头发卷的比麻绳还紧。。。
当晚上十一点多时累的朋友就先睡咯,谁知到那个人一睡着后竟然打呼,吵得每个都难以入睡。。。




第二天,我一早八点就醒来盐洗,冲好后就只好等我的朋友洗刷和化妆咯。。。
一切准备好我们就各自收拾行李准备checkout hotel...
过后我满继续购物直到两点才搭火车回昔加末咯。。。
这次收获还真不错,替妹妹买了五件体恤和两件连身裙。。。而自己嘛。。。
也买了衣裙鞋和化妆品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