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今天超闷的。。。
我的死党思敏没在已经够惨了。。我还得整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贺年片,每次才整理完转个身又乱了。。。真是气死我了!!!!
我现在实在超想辞职的。。。。每天都得整理文具部那些小样的东西,很像永远整理不完般的真是有够气死人!!!
我真想不干了!!!
今天是够佛元首驾崩第二天,公司的马来员工都得戴头巾,而我们华人却得戴孝,还真是不知带什么颜色,有些说戴黑的,却有些说戴白的,还真是令人头痛。。。一带还得戴一个星期。。。
真是希望快点出粮,到是要花钱时不必顾虑那么多了。。还真期盼这天的到来。。。
我现在超怀念读书的时候呢,每天都不必烦恼,又可以睡个够,也不必被人管,自由自在的,无聊时还可以和朋友聊天。。。
好怀念啊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