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乱七八糟

今天
还蛮特别的
向来迟醒的人
竟然为了看成绩早起!!
奇迹!!
看了后发现退步了。。。
无言
活该~~

原本要去继续大睡的我
因为老妈突然要出门
要我帮忙顾小孩+换尿片!!!
我想到就头痛!!!
谁知不换还好
刚换好后他就做大包了!!!
我都快被熏死~~~
超想喊救命的
但又怕大便也上小孩的pp
向来怕臭到极点的我
要帮他洗pp
简直快晕倒

洗好pp啦~~
我看到我家小孩玩着一罐貌似body lotion的东西
突然
他拿来要我为他搽
我看到上面写着
body care
24 hour
lasting moisture
body wash
结果
我就因为24 hour
lasting moisture
误以为是保湿的乳霜
拿了就倒在手上为他搽
谁知这一搽
我就发现这个东西怎么有点奇怪
像肥皂
再看清楚点才发现
我搞大乌龙!!!
重点在body wash
这两字才对!!!
我的妈啊~~~
被迫为他冲凉

小孩真难顾+难搞!!!

下午啦
我弟妹放学啦
我看到我妹从巴士下来
我妹进到门口时一直偷笑
我便问
你老弟呢?
自己走路回么?
怎么没坐巴士?
我妹说
他啊?
我刚才下巴士没看到他
想想下刚才上巴士时又很像看到他
我以为他自己会下巴士拉
谁知我到门口才看到他坐在巴士后面睡觉
要喊他也来不及啦
uncle开车走了

我的妈啊~~好狠心的妹妹
竟然把自己的弟弟忘了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