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弟弟去医院。。。

昨天我妈在下午突然接到校方的电话,
校方说我弟发烧了,妈咪便毫不犹豫的走路去学校带她回来。。。
晚上我弟发冷,爸妈就决定带她去看医生。。。回家后我弟就吃医生给的药。。
谁知才吃几个小时药效就发作了。。
他眼睛肿到吓死人。。
妈咪他们就立刻送他去医院。。。
一到医院回来就是两点半了。。。
昨天医院不知怎的,超多人去医院。。。
全都是吃错药对药物敏感的。。
他还吊了一包水!!!
那包水在外面是超贵的。。
RM200一包!!贵死了。。。
还好是去政府医院。。
不然皮包大出血。。。



今早一早起来,他还很骄傲的和我说他打真吊水都没哭。。。
他其实是在取笑我!!!
气死我了!!!
我以前还小嘛。。 听到打针当然喊救命啊。。
现在也没有这样了嘛。。。他竟然还笑我。。。
太可恶了!!!
我也只不过一次这样,而且还是几年前的,他竟然记到现在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