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中骂了。。。

今天我一睡起身,就很像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。。。。
阿蕊和敏都同时sms我。。。
我睡起来都十一点了(晚上失眠)。。。
敏说十二点来载我出去,我只好快快冲去洗澡,
十二点正敏真的来了,
她载我去学校拿东西,她着去载朋友。。。
我一等就等他半小时多来学校载我,
我都要生灰了。。。
载莎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和午餐。。。。
吃饱后我们就去邮局买wang pos,
过后我三点就去pizza赴蕊约。。。
才吃早餐的我又吃pizza,这次想不肥死都难。。。
过后我,雁和丽就和蕊和佩去游泳。。。
出来时都七点了。。。我们还去唱k。。。
结果唱完回到家十点了。。。是不是很活该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